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快乐、有所作为,南邻中心为老年人举办了一次趣味手工diy活动。

老年人对这种新颖的手工艺品充满了兴趣,迫不及待地想动手。在制作过程中,老人互相帮助,互相提建议,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在互相分享时,他们有时会被奇怪的作品逗乐,每个人都喜欢它,也喜欢制作过程。虽然有些手动部件的材料很少,老年人很难操作,但是在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下,每个老人都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几个聪明的老人制作了精美的手工花,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梅陇镇南方邻里中心举办手工DIY活动

老年人也有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他们也有童心和幸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老年朋友对社区文化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老年朋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和谐的邻里关系,同时也锻炼了老年人的动手能力和健脑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梅陇镇南方邻里中心举办手工DIY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