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让孩子和父母一起欣赏音乐,感受音乐之美,“香树图画书博物馆”开设了一个新项目“快乐亲子儿歌伴孩子”,邀请专业音乐教师来教孩子和父母。

4月16日下午7点开始上课,许多家长和孩子早早来到活动室,兴奋地期待着活动的开始。老师到达后,首先让孩子们互相介绍,互相了解。然后,老师准备了一个小音乐游戏。每个人都跟着音乐,拍着手,敲打节拍,气氛突然活跃起来。然后老师给孩子们分发乐谱,教他们读乐谱,唱乐谱,练习发声,父母也一起练习。在此期间,孩子们积极地问老师,“我这样说话对吗?”声音不停地传来传去,老师们一个接一个地给予指导。

闵行“香树绘本馆”亲子合唱团开课

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父母说他们的孩子通常在家唱歌。现在社区已经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和许多热爱唱歌的孩子和父母一起唱歌,专业的老师也教了我们。这真的很令人兴奋和开心。

通过本项目的开发,我们可以为社区的孩子和家长提供专业的音乐指导,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学习音乐理论知识,提高孩子的歌唱能力,培养孩子对音乐的兴趣,同时促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和谐关系,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香树绘本馆”亲子合唱团开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