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4月9日上午,浦恒新苑居委会筹备组结合大规模调研工作、综合宣传和垃圾分类宣传,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彰显志愿者风范,弘扬社会正能量和向上向善之力。社区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磨刀、测量血压、中医咨询、测量血糖和理发等服务。

闵行浦锦街道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在每个志愿者服务台前,居民们自觉排队,耐心等待。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血压测量、血糖测量、中医咨询等新服务,贴近实际需要,深受居民喜爱。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有意识地开展了配套和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志愿者和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通过散发传单和交流经验的方式,告知居民要建立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并提醒居民要文明出行,不要乱停车,不要在走廊上堆放物品。同时,在活动现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居民发起了垃圾分类小游戏,模拟干湿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分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闵行浦锦街道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便民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也凝聚了居民的心灵,共同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社区生活,共同为“创造完美”做出了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浦锦街道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