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4月16日下午,镇文明办和环境卫生所组织了一个考察团,考察了“美丽家园”幸福一、二、三宅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镇党委委员石参加了座谈会,社区建设领导、党员和居民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幸福一、二、三小区党总支书记陈主持。

闵行梅陇镇组团调研“美丽家园”建设

在座谈会上,指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谈不上决策权。她说,真正的研究是带着问题来,带着问题回来,目的是发现问题,促进工作。只有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才能进一步掌握真相,识别症状,理清思路,解决难题,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思路和措施,更好地推进各项任务。她希望在座的各位代表能够积极提出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这将有助于更好地发现和解决问题,让居委会更好地为居民服务,让他们生活得更安全、更舒适、更方便。她说,她会把她不能当场回答的问题带回来讨论,寻求解决办法,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闵行梅陇镇组团调研“美丽家园”建设

代表们热情洋溢地发言,肯定了“美丽家园”的建设给社区带来了新的变化和新的特点。同时,也有人提出该小区的雨水和污水整治工程造成了绿化的破坏,我希望能尽快修复;雨污改造工程造成路面坑洼,希望工程完工后能尽快修复;房子周围的下水道堵塞了;社区应加强文明饲养宠物的宣传,物业应及时清理犬只粪便;建议,如修复社区内个别建筑的大门。

闵行梅陇镇组团调研“美丽家园”建设

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石提出,项目结束后,居委会要督促建设方解决好雨污改造中遇到的问题。陈表示,居委会将加大文明养犬的宣传力度,并通知物业及时发现和清理犬只粪便。与此同时,他表示将对住宅楼进行调查,并尽快修复受损的大门,以确保居民的生活安全。

闵行梅陇镇组团调研“美丽家园”建设

与会代表表示,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梅陇镇组团调研“美丽家园”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