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区区长倪姚明在有关经济工作会议上多次强调,财税要狠抓收入,确保完成年度税收任务。5月,沈骏副区长还在财政收入压力大、负增长的街道和乡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财政收入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面临的问题。

闵行:走访乡镇强沟通 多措并举促增长

为进一步落实区领导要求,区财政局近日组织相关街道镇召开收入专项推进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经济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提出2019年收入形势严峻,尤其是上半年,街道镇要确保收入稳定增长。

在召开上述会议和开展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区财政局进一步成立了一个访问团,走访了七宝镇、花草镇、虹桥镇和马桥镇,与镇领导、财税局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工作情况,探讨乡镇经济发展的良好策略,确保收入压力较大的5月、6月和7月,乡镇能够实现收入正增长。

闵行:走访乡镇强沟通 多措并举促增长

为实现这一目标,各镇采取了相关措施:一是加大招商力度,坚持“走出去”招商和“请进来”检查对接相结合,吸引成熟企业特别是注册企业纳税;第二,加快清算进度,要求税务机关配合,加快对符合清算要求的房地产企业的审计进度,并尽快清理入库;第三,加快土地转让和项目引进,以土地储备换取收入增长。

闵行:走访乡镇强沟通 多措并举促增长

此外,区财政局还要求各街道、镇每月进行收入预测,逐户跟踪上报监管企业落地结果,并通过一系列措施抓住机遇,确保完成区级财政收入目标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走访乡镇强沟通 多措并举促增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