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教练徐根宝和他的根宝崇明基地在中国足坛久负盛名,现在徐根宝的“崇明模式”青少年训练体系得到了亚足联的认可。

在周二举行的2019年亚足联青年足球大会开幕式上,徐根宝被亚足联授予年度蔻驰青年训练特别贡献奖。

本次会议由亚足联主办,旨在探索和研究亚洲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它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这已经是第三次了。然而,这是亚足联首次开始颁发一系列的年度亚足联青少年足球发展奖。

其中,年度青年教练(男性)奖授予沙特u15国家青年队主教练阿卜杜勒·瓦哈普·哈比,他带领该队赢得了2019年西亚足球协会u15锦标赛。

另外两个奖项是:山东鲁能俱乐部鲁能足球学校获得年度青年学院奖;塔吉克斯坦青年足球联盟获得年度青年团奖。

上海著名教练徐根宝荣获亚足联年度青年训练蔻驰特别贡献奖。

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亚足联给根宝颁奖 获年度亚洲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