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为积极推进华亭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有序开展,7月13日上午在华亭社区召开了居民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委员和居民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选举委员会主任舒先生主持。舒首先向居民代表介绍了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再次重申了换届选举的工作纪律。随后,舒先生肯定了职工代表和居民代表在上届选举中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根据前期社区居民代表民主协商和选民提名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7名正式候选人,其中董事候选人2名,成员候选人5名。接下来,舒老师再次说明了选举工作的具体日程和工作安排,并要求大家明确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届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松江华亭社区召开居民区换届选举工作居民代表会议

这次会议明确部署了选举工作,动员了居民代表进行宣传,让每一个选民都能参与,为顺利完成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华亭社区召开居民区换届选举工作居民代表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