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发扬居民区党组织干部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提高我镇“党建带团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居民区党委于6月24日在新庄镇康城社区组织了居民区书记和基层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学习观摩。

闵行:学习康城好经验 共建泾秀美家园

首先,上海市第七届“和平英雄”获得者、莘庄镇康城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社区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俊平带领大家参观了红楼阵地和邻里活动中心。随后,张书记在座谈会上作了“如何推进康城市基层管理单位管理工作”的专题介绍。

闵行:学习康城好经验 共建泾秀美家园

张书记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十几年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直击社区的“痛点”、热点和需求点,坚持社区工作的五大力量,即坚信面对各种压力,需要有一定的力量,坚持从事社区工作的耐力,激发自己做事的勇气,加强整体监管,联系物业和行业委员会的支撑力量。以党建为指导,打造社区治理升级版,做康城的基层管理单位,整合社区多元力量,共同打造自治、共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四管合一”新模式,让康城社区营造一个温馨、温馨、温馨的和谐氛围。

闵行:学习康城好经验 共建泾秀美家园

座谈会结束时,南苑小区党支部书记张康平感慨地说:今天,我要感谢张书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很高兴您的到来,收获很大。我们应该向张书记学习如何做好基层管理单位的管理工作,把握“以人为本”的宗旨,注重社区的“三个点”,不断推进武泾镇社区的基层管理工作。通海小区党支部书记高说:作为社会工作者,坚持五点是不容易的,值得学习。同时,吴泾镇景秀社区要重点推进“党建带红产、联动推进垃圾分类”行动,进一步推进社会自治和共治,增强人们的收益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学习康城好经验 共建泾秀美家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