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6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享受高质量的老年生活,除了传统的养老院和老年公寓,养老院也是不错的选择。最近,闵行区又有一家养老院建成并开业,那就是江川路街道上的何云养老院。

所谓“安老院”,是一种新的老人服务设施。它依靠老年人日常生活的社区,通过改造和利用现有的公共设施或闲置的财产资源,为老年人提供基于社区的、小型化和多功能的老年护理服务综合体。与大型养老机构不同,老年护理家具具有规模小、贴近社区、服务模式灵活等特点。它被称为“嵌入式”养老院,深受老朋友的喜爱。

闵行区又一处长者照护之家建成开放

环境宜人,设施齐全...花15分钟“圈出”一个美丽的晚年

何云安老院位于江川路241弄,高华社区东门步行即可到达。

何云敬老院是由原华平疗养院改建而成的。别墅式建筑,内部和外部布局宽敞明亮。室外、健身区、休闲平台、馆内氧吧、彩色塑料健身步道等。这里有很多绿色植物,环境宜人,让你感觉很舒服。另外,它位于社区中心,可以实现社区居家养老15分钟服务圈,满足老年朋友对更好养老生活的需求。

闵行区又一处长者照护之家建成开放

养老院有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共有36张老年病床,可同时容纳36名老人。

何云安老院提供这些服务

何云安老院是集“养老服务”、“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一站式养老机构。它提倡优质护理和文化护理,其服务范围包括长期护理保险评估、替代药物、健康监测、营养膳食、健康讲座、全名护理、康复理疗、全天护理、24小时免费水电等。

闵行区又一处长者照护之家建成开放

日常护理:

对老年人来说,日常护理是最重要的问题。在日常护理方面,何云安老院安排专业护士为老人提供房间卫生清洁、日常生活、心理咨询和户外活动,为老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何云安老院还提供特殊护理服务,主要为痴呆、残疾和功能障碍的老年人提供口腔护理、皮肤护理、泌尿系统护理、褥疮换药等服务,并协助老年人完成各种功能锻炼。

医疗支持:

何云安老院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他们为老年人建立了专门的健康记录,以实时监控老年人在家的健康状况。还有一个标准化的护理系统,可以为老年人提供配药服务,亲自监督老年人服药,按时送药,进行专职监督,并实时监测老年人的健康状况。

闵行区又一处长者照护之家建成开放

饮食文化:

为了提高老年人的饮食质量,何云安老院配备了专业的餐饮团队。根据不同的季节和地区,专为老年人制作三餐,根据饮食规律和独特需求为老年人制作合理的膳食,以满足人体一天的正常需求。

多彩的生活:

晚年更好的生活需要各种各样的活动。在何云敬老院,老年人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跳舞、健身、书法、刺绣、听歌和看电影,并参加各种社区居家养老活动。

闵行区有各种类型的养老机构,包括养老院、敬老院、社会福利院等养老机构。据了解,目前,除了何云安老院外,全区共有54家养老机构(包括养老院)。

为了做好养老服务,闵行将继续朝着“标杆、精准、质量”的目标前进。通过不断完善养老机构设施,加强和完善养老服务,营造为老年人提供优质养老服务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让每个老年人都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安享晚年,获得健康和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又一处长者照护之家建成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