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11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党委在房管局321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党委选举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峰同志主持。

会议执行了七项议程。王建峰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选举的批复》;随后,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新委员会的成员和候选人名单,并正式启动了选举。根据计票结果,王建峰同志当选为新的党委书记,颜路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孙健、赵超、双灵等三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

闵行区规划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结束时,王建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发表了讲话,姚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姚亚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局党委的成立是贯彻党章的基本要求,也是局党组换届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并对新成立的党委班子提出了“五个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努力在党建创新中取得新成绩;二是加强学习,努力在党员教育方面取得新成绩;三是围绕中心,努力在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绩;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服务群众方面取得新成绩;第五,我们要集中力量,在自己的建设中取得新的成绩。

闵行区规划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局领导班子成员许、金、孔德新、鞠伯觉、刘泽峰、同志出席会议,局4个党支部63名党员出席会议。党代会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规划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