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闵行区的消息,为帮助闵行区全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全民环保、家庭参与的良好氛围,7月12日, 区生态环境局党委携起手来,成立了本单位所在的绿美二村居委会,并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我们行动”为主题的志愿垃圾分类活动。

闵行区生态环境局党员践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上午7: 00,活动现场的16名党员在绿美二村居委会书记的带领下分成5组,对5个垃圾箱的垃圾回收和定时定点投放进行了指导和讲解。这次志愿活动统一了思想和行动,领导带头参与,党员积极响应,发挥了党员示范和引领突破、强化生活垃圾分类行动意识的作用。

闵行区生态环境局党员践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生效。为了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区生态环境局党委自觉履行了“双报双报”的要求。自6月5日起,组织志愿者在党员住所和单位所在地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同时,请大家进来指导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出去参加2019年莘庄镇社区学校教学点的社区教育教学,宣传落实垃圾分类要求,带领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带头实践。通过一系列令人震惊的照片和视频,我们将向您展示垃圾污染的现状和垃圾处理的问题。面对每天产生的大量生活垃圾,我们被引导到“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只要能分类处理,垃圾就能起死回生,继续为人类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生态环境局党员践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