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说法,交通安全关系到成千上万家庭的幸福。为了让辖区人民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交通法规和交通出行的重点,7月23日上午,马桥镇安监所在香槟广场邻里中心开展了摩托车和电瓶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辖区内近40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闵行马桥镇开展辖区摩托车及电瓶车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镇安监狱的沈老师授课。由于会场基本上都是马桥镇的人,沈先生用大家熟悉的马桥土话作了报告。在熟悉的地方口音下,沈先生通过了摩托车和电瓶车的安全特性;摩托车和电瓶车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预防交通事故;以简单的方式宣讲了交通信号灯的特性等四个方面,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聆听了讲座。通过这次活动,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闵行马桥镇开展辖区摩托车及电瓶车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用于旅行的交通工具也多样化了。然而,如果你不遵守规则,你就不会成为方圆。如果你无视交通规则,那将意味着一场事故。“开车不规范,你爱的人会流泪。”只有遵守规则,重视交通安全,你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分享快乐。这也是本次宣传活动的初衷——记住交通安全,享受幸福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开展辖区摩托车及电瓶车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