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6日,由上海新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SIIC程凯集团共同建设的闵行区新庄镇新租赁房地产项目(以下简称“新志成项目”)开工。项目位于古岱路与中春路交界处,占地面积4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30层,配套有一系列社区商业、公共客厅、咖啡厅和健身房。

闵行莘庄新建租赁社区目标锁定年轻白领

据介绍,新志成项目共有6栋住宅楼,2562户,1栋集中商业楼,1栋主题商业楼和1栋社会中心,打破了以单一“公园”为单元的传统居住结构,从空“微城市”和“动态社区”两种特色业态出发,以打造餐饮为目标。

新志成鼓励住户“住在社区而不是家里”。根据计划,项目的东北角是一个体育公园,年轻人可以在这里流汗和交流运动。不同主题的路演和比赛也可以在这里举行,这里将成为年轻人的24小时舞台。

本次设计的原因是本项目的租户主要是25-35岁的年轻白领,所以本次设计符合这个年龄段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显示了他们的活力。“一个好的租赁住房项目可以解决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的燃眉之急。”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不仅可以帮助政府留住人才,还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社区综合体,为周边企业和居民提供一个放松和学习的好地方。

闵行莘庄新建租赁社区目标锁定年轻白领

记者观察到,与普通的租赁社区相比,新志成更注重共享生活和社区氛围,倾向于打造一个开放、融合、多元化、充满活力、高品质、高度混合的空房。在整个项目的规划中,尽量模糊商业、广场、景观、运动场地等公共功能的界面,使社区的公共活动能够畅通无阻,并给出大量未定义的房间,以供日后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莘庄新建租赁社区目标锁定年轻白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