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2017年全运会u18男子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在天津进行角逐。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以崇明根宝u18为梯队的上海队凭借的双胜和的破发,以3:0力克浙江队,提前一轮锁定主场优势。

比赛结束后,最大的赢家徐悦受到热烈祝贺

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有进攻,而上海队在现场采取了主动,并找到了许多破门的好机会,但不幸的是,这并没有转化为得分。中场休息归来后,上海队的换位战术终于取得了成效:下半场第15分钟,前卫球员徐悦率先打破僵局,上演了第二场好戏。两球领先让上海队放松了心态,轻松地进行了比赛。黄振飞锦上添花,进了一球,赢得了比赛。最后,上海队以3个进球赢得了一场大胜。

根宝率上海U18全运3

粉丝们与黄振飞合影

经过两轮全运会u18男子足球附加赛后,三支赢得比赛配额的队伍也被释放。上海u18男子足球队赢了一场比赛,积4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名第一,与四川和新疆队携手挺进决赛。然而,浙江在连续两次失败后被淘汰,错过了晋级。

根宝率上海U18全运3

根保和杨丽敏指导看台监督战斗

决赛将于6月29日下午15: 00举行,届时上海u18全运会男子足球队将迎战新疆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根宝率上海U18全运3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