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金山区已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11月29日,金山创新城办公室、区文明办、区级机关党工委在金山创新城举办了2017-2018年创建城市志愿者服务“升温”行动启动仪式和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创建全区的理念,提升全区整体形象,同时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创成欢迎整体环境,进一步促进和建立“奉献、友谊、互助、进步”

金山区启动创城志愿服务“暖化”行动

活动期间,金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吴玉荣提高了认识,认真做好了创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抓住重点,积极推进创建城市志愿服务三化行动;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建城市等三个方面的动员和部署作用,呼吁志愿者努力成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的金山做出新的贡献。

金山区启动创城志愿服务“暖化”行动

金山区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金龙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创建城市“升温”行动的有关要求,全面宣传、开展、落实志愿者工作,完成任务;各点志愿者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本着主人翁的精神,对各点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和整改;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创建一个迎接检查的城市,全面掀起迎接检查的高潮。

金山区启动创城志愿服务“暖化”行动

会上,吴晓荣和李金龙分别为“温暖”城市的志愿者服务队颁发了旗帜。金山文明办副主任谢宣读了金山市2017-2018年度“五名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金山区政府党委委员、工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周雪宣读了“升温”志愿行动提案。此外,2017-2018年金山区优秀志愿者获得现场奖励。

金山区启动创城志愿服务“暖化”行动

会上,金山区人民法院彭文忠、金山工业区恒康居委会俞春刚、区委办杨分别代表创成先进集体、优秀组织者、优秀志愿者发言。所有的志愿者在会上也慷慨激昂地宣誓,要尽一切努力确保赶工检查的顺利完成。

我发誓:

我是一名创建城市的志愿者。

我创造了一个城市,每个人都参与其中;

说文明的话,做文明的事,做文明的人;

志愿服务,从我做起;

携手冲刺。

授予创城“温暖”行动志愿者服务团队旗帜

志愿者在会上宣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启动创城志愿服务“暖化”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