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8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8月17日上午,第三届光华创意区涂鸦节在光华路335号跨境思腾光华酷创意园拉开帷幕。

那一天,邻里非常忙碌,一群群涂鸦大师聚集在一起展示他们的家政技能和独特技能,并在这里竞争。

创建“净红色新地标”

颛桥镇光华创意街区是一个以创意设计产业发展为主线,多元融合的产业理念的科技、文化和创意产业集群。

自2017年以来,光华创意区成功举办了两次涂鸦节,市民踊跃参与,好评如潮,逐渐形成了光华路的特色景观。

据组织者介绍,今年的涂鸦节将首次采用雨景隐形涂鸦技术。通常,墙上没有图案。在雨天,墙上会展示不同的图片,给路人带来不同的风景。

据了解,今年“涂鸦节”以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奋斗、奔跑、梦想为主线,旨在为青年艺术家、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公司、专业涂鸦团队、街头艺术青年和市民征集原创涂鸦作品,用传统的墙壁涂鸦装饰光华街,打造闵行最亮丽的文化创意艺术街和最长的创意涂鸦街,形成闵行最时尚的“网红新地标”。

这里要成为闵行的网红新地标 就等你亮出手中绝活

启动文化创意品牌,即文化创意产业品牌

此前,闵行区出台了“闵行区20条文化创意文章”和“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所有街道镇(莘庄工业区)因地制宜发展区域文化创意品牌。

光华创意街区是颛桥镇创建的文化创意产业集群。

未来,光华创意街将形成以数字创意和创意设计为主导产业,以时尚休闲和文化旅游为支撑产业的动态街区、创意园区和文化景区,形成四谷两街(光华文昌休闲街和六乐塘滨水休闲街)和两园(创意文化园和滨水休闲园)

组织者已经发布了一个收集作品的建议,你一定不能错过那些热爱艺术和涂鸦的人。

与会者

(1)专业团体(官方邀请):专业涂鸦团队、青年艺术家、街头涂鸦艺术家等。

(2)业余团体(自行报名):公众、校园师生、业余爱好者等。

注册方法

(1)扫描文本末尾的代码以下载申请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条目和申请表。(电子邮件地址:光华2019@yeah)

(2)提交时间:2019年8月11日-9月10日

工作主题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线,他们是

奋斗-用汗水书写精彩人生。

勇往直前,用脉搏描绘血液和青春。

梦想——壮志凌云,用梦想描绘未来。

提交工程的要求

1.作品必须是原创,往年作品(光华涂鸦节2017-2018)不能重复提交。如果发现上述情况,它们将不会包含在条目中。

2.选定的主题是整个作品的主要核心元素。

3.图纸:它可以被绘制,拍照或扫描。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像素不小于500*500。

4.电子设备绘图:文件格式为jpg格式,画布设置为300 dpi(分辨率),画布大小不小于1500*1500像素。

要上传您的作品,请在注册表中添加附件,并扫描代码进行注册

扫描代码以注册并分享想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里要成为闵行的网红新地标 就等你亮出手中绝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