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98字,读完约5分钟

徐根宝仍然证明了自己是否应该掌握它是完全不同的。

虽然上海气候炎热,但对上海的足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春天的夜晚。8月3日晚,以上海著名足球运动员徐根宝为首的上海全运会足球队在天津全运会18岁以下男子足球队决赛中击败四川队,夺得冠军,实现了全运会前上海男子足球队前所未有的三连冠。此外,上海以一种大逆转的方式挺进了足总杯半决赛。足总杯半决赛包括申花、上海港和沈心三支上海队,这些都展示了这个足球之乡坚实的青年训练布局和模式创新。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描述: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海队夺冠后,队员们将金牌挂在徐根宝的脖子上,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描述:2009年山东全运会男足夺冠后,武磊等弟子将金牌挂在了老师徐根宝的脖子上。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73岁的徐根宝有一颗永远为足球而青春永驻的心。2009年山东全运会,徐根宝带领、王、张等得意弟子笑到最后,时隔26年为上海足球夺得全运会冠军。四年后,在辽宁全运会上,程耀东率领上海全运会u20男子足球队夺得冠军。这些球员也来自当时由徐根宝担任主席的上海东亚俱乐部。徐根宝看了看台上的每一场比赛,并给程耀东提了建议。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2014年底,徐根宝将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的全部股份出售给上海港集团,并对自身进行了再培训,组建了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过去,这些年轻球员在1999年都是由韩国教练钱大元执教,但在最后一刻,徐根宝开始参与训练计划的制定和赛前准备会议的思想鼓动,以确保夺冠。全运会的第三个冠军也是对他全力以赴的最好的赞扬。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描述:天津全运会赢得了2017年的冠军。这些球员来自根宝基地、上海港、申花和沈心等地。上海足球赢得了一盘棋。

这组球员是崇明岛制造的第三组球员,不算前三组球员,即高洪波、范志毅和杜威。第一批是从和张来的,第二批是从1993年到1994年,主要的守军是何昌和李圣龙等。

“这些球员中有几个会成长,像和张这样的球员,他们甚至比他们同龄的人还要优秀。接下来的发展非常重要,我希望他们能继续战斗下去。”徐根宝这么说。

“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从西班牙回来,强调技术和战术,这反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今天不高兴赢了。球员们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所以我在边线上喊得更大声了。足球是这样的。它需要继续前进。如果你不向前移动,你会失去球。如果你不明白,那将是一种惩罚。有时我迫不及待地想上去揍他们,但我只能打电话到体育场,给每个人一个天然气田。”许根宝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天津,当我在国家队和奥林匹克队的时候,我是一个幸运的地方。”当我玩游戏的时候,我会有好的结果。超级联赛也是如此。多亏了天津,它给我带来了好运。”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夺冠后,根宝感谢了申花和上海

这支上海u18队并不全是来自根宝基地,但也有两名来自申花的球员,三名来自上海的球员,以及来自沈心的球员,他们之前并不熟悉,需要竞争。上海脚控中心专门安排该队参加上海成人业余联赛。虽然级别不高,但对跑步阵容很有帮助。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你必须代表我感谢申花和上海对球队的大力支持。”赛后,徐根宝明确告诉记者,“没有他们的支持,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球队。”在人员调配方面,球队得到了申花和上海的大力支持。不用说,上海的另一支球队沈心也将这些球员视为自己的孩子。虽然沈心选手最终未能进入名单,但当全运会队提出需要进行教学比赛时,沈心给予了无条件的支持,甚至派出一线队作为陪练,甚至外援比罗比罗打遍全场,这显示了他们的支持,这样高质量的比赛也让球队受益匪浅。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在过去的一年里,徐根宝的工作重心实际上是在西班牙,而他自己获得的洛卡创造了一个奇迹,进入了西乙职业联赛A组。然而,当徐根宝从西班牙回到上海时,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让他真正为赶上这支球队做准备。尽管如此,徐根宝还是证明了他自己是否会抓到它是完全不同的。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严格的管理是团队前进的法宝

毕竟,岁月不等人。与2009年带领球队夺得全运会冠军相比,73岁的徐根宝经常高血糖,颈椎病也困扰着他,巨大的心理压力使他晚上经常失眠。然而,尽管他经常感到不舒服,教练仍然没有放松他对球队的要求。

“如果你不把头发染回去,就不要踢它。”这是根宝在回到球队后对一名国家青年队队员说的话。“明天热身赛回来的时候别打了。我不需要任何主力!”回到队里后,徐根宝从把握心态入手,敲打队员们的“灵魂”。这真的奏效了,团队松散的精神面貌立即得到了改善。当队员们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训练比赛上后,他总是主张“抓住包围圈,绕过去”,然后再回来。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在徐的指导下,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队员周俊臣说:“最重要的是战斗精神。他总是要求我们所有的球员像一个人一样战斗,总是在他们身后推动我们前进。有了他,我们谁也不会偷懒退缩。他年纪太大了,还像这样打架。我们有什么理由放松?”

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周俊臣也说,“许的指导对我们帮助很大。让我们从一个无知的青少年成长为一个更加成熟和负责任的球员。这一次,我们把全运会的金牌带到了上海,所以我们要下来给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崇明制造迎第三代精品 夺冠后根宝感谢申花和上港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