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6字,读完约3分钟

在现代足球中,一支球队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腰部,即中场的进攻和防守。他经常提到根宝的三个弟子,他们也有自己的特点。

徐羽杨在前腰,在决赛结束时,摆脱了梅西式回旋小禁区内的传球投篮,牢牢锁定了全运会金牌,让现场直播的球迷们看得津津有味,“加油,没想到会做出这种动作。”脚下有很多技术特点,值得称道的是他、朱、、等。一直是基地里最努力和最有意识的教练。“在训练中没有必要担心他,但我总觉得他还缺少一点野心!要成为明星球员,霸气是必不可少的。和朱一样,他是内向的,但他有一种霸气!”这也是根宝让朱接替许羽杨担任队长的原因。然而,年初的一件事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根宝的看法:许羽杨的父亲也是一名运动员。他和一个经纪人已经完成了让他的儿子加入欧洲联盟的手续。然而,许羽杨拒绝了,留在了基地。事实证明,他的选择非常关键。“今年,我们的团队在自信心和战术意识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包括我自己。作为球队进攻的组织核心,他其实很有责任心,但他不善于言辞。”今年的城市联赛打得不好,场地也有原因,但我认为主要责任在我们自己,没有足够的重视,没有100%的投入,我们不能合作。认为自己没有偶像的低调球员曾经非常严肃地说:“我的目标不是超越任何人,或者成为一个像某人一样的球员。”当我踢足球时,我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做到这一点!“谁能说这话不带霸气?

天津夺金飞"龙"在天 根宝麾下中场三"腰"完美组合体育

徐悦,攻防转换中心的后腰,今年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他原地防守,积极跑动。他在进攻时经常发出致命的直接传球。如果他的对手放松了,他会把球向前,直接去龙门。当他在第一轮附加赛中被击败,并在第二轮遇到难缠的对手浙江时,是他突如其来的冷箭和两脚远射打破了僵局,带领球队进入决赛。有趣的是,根保让他“尽量不要进球。”你不是一个射手。”事实上,他在中场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但是当他还没有完全发育的时候,他的体能仍然非常有限。他大范围的奔跑和凶猛的奔跑只能保证他70分钟的高光泽表演。“变得凶猛是件好事,但也要学会合理分配体能。没有必要每次都把球带到对方的禁区……”私下里说:“我很害怕听到许的批评,然后我会扮演一个不正常的角色。”今年我已经习惯了。他的偶像是“小白”伊涅斯塔,但现在他把自己定位为坎特他个子不高,但他积极战斗,很少出错。用跑步来弥补其他的缺点!"

天津夺金飞"龙"在天 根宝麾下中场三"腰"完美组合体育

到今年年底,姜胜龙只有17岁,但他已经有193厘米高了。他曾作为中后卫训练,但现在他是一名防守型中场。根宝对他有两个要求:第一,他运球少,第二,他练习过头球。“我拿到球的时候喜欢拍几次。如果我超过了某人,当我受伤的时候,我会玩火。今年,这一立场得到了调整。最大的改变是把球交给其他球员,停止玩火……”今年,经过在西班牙和韩国的训练,姜胜龙感觉到徐根宝安排的热身赛对手都很高,这让他们真正的磨练和提高了。“培训要求也一直在提高。今年的防守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很努力”,这在全运会的决赛中显而易见。”这样高的人在后腰位置很少见。根保建议他努力练习头球。在全运会的决战中,他排除了许多中后场的危险。无独有偶,在国家青年队的训练中,贾秀全惊讶于自己的高个子,要求他多练习头球。在双后腰阵型中,姜胜龙和徐悦相得益彰。“事实上,我真正的偶像是伊布,但在我目前的位置上,我只能努力成为皮克!”不禁让人想起包将军的“范将军”,他从中央军变成了中央军,震惊了A A,这么多年以后,我们还会叫“解放江胜龙”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天津夺金飞"龙"在天 根宝麾下中场三"腰"完美组合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