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9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黄立春。11月2日报道:今天下午,由闵行区颛桥镇党委政府主办,颛桥镇总工会、颛桥镇房屋管理处、颛桥镇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颛桥镇技能大赛决赛在龙胜广场举行。

据了解,第二届颛桥镇物业行业技能大赛吸引了辖区内25家物业服务企业和近500名员工。10月17日和18日,预赛在颛桥剪纸文化公园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选手们从六个项目的个人得分中总结出综合得分,八个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后的及格分数。

近500名参赛选手鏖战第二届颛桥镇物业行业技能大比武

今天的决赛共有7个项目,包括接力棒技术、水管快速连接、电工技能、垃圾分类、玻璃清洗、绿化修剪和物业知识问答,全面测试物业行业中保安、清洁、绿化养护、保修和管理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的专业技能。在理论考核和实践竞赛中,参赛选手相互超越,努力拼搏,最终上海乐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上海新世纪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元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天元物业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上海杰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云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高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

近500名参赛选手鏖战第二届颛桥镇物业行业技能大比武

党的十九大以来,颛桥镇全面开展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宣传“红色领导”,传递党的声音,积极搭建“红色平台”,启动“红色引擎”,打造“红色物业”,开辟联系服务业主的“最后100米”。为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物业管理的深度融合,提升颛桥镇物业行业服务经理的专业水平,同时推出了物业联合启蒙教育培训课程。此外,2019年上半年颛桥镇物业管理考核中的普通商品房、高档住宅和经济适用房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在现场颁发,共有18处住宅物业进行了常态化和垃圾分类减量考核。

近500名参赛选手鏖战第二届颛桥镇物业行业技能大比武

颛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房地产行业在同一个舞台上竞争,互相学习,互相提高,进一步强化职业技能,树立工匠精神。同时,为物业企业之间服务管理的横向沟通和自我超越提供平台,推动行业标杆的建立,为创建“垃圾分类示范镇”颛桥镇、“美丽家园”的建设和“红色物业”的创建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近500名参赛选手鏖战第二届颛桥镇物业行业技能大比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