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12月16日,全国老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受到表彰的代表。据悉,上海共有5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闵行区“春申夕照”网络宣传小组榜上有名。

闵行区“春申晚霞”网宣团受全国表彰

“春申日”网络宣传小组是闵行区老干部正能量团队中的一支特色团队,由区级核心团队、14个镇街道分支机构和多个委办网络宣传小组组成,成员近400人。其中,核心团队由区委退伍军人事务局直接领导,独立管理和开展网络宣传,影响、引导和带动更多的老干部讲好中、沪、闵行故事,为社会发展喝彩,为党委和政府歌功颂德,驳斥歪理邪说,帮助建设一个廉洁积极的网络空室。

闵行区“春申晚霞”网宣团受全国表彰

“春申”是闵行的另一个名字,“夕阳”带着夕阳的余辉,仍然意味着华丽和美丽。它的名字叫“申请春天的夕阳”,象征着闵行区老干部乐观、积极、阳光的态度和继续发挥余热、再创辉煌的决心。

三年来,上海市老干部局“春申晚霞”网络宣传小组和老幼网站共发布了2191篇博文,更多的老同志在主流网络、朋友圈、闵行老干部、闵行微信公众账号上发表了原创正能量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已成为每个网络宣传小组成员的自觉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春申晚霞”网宣团受全国表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