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全市的两大任务。

最近,边肖经常收到一条信息:我在哪里可以得到健康证明?此前,“今日闵行”公共账户曾推动闵行区中心医院作为医疗机构对员工进行预防性健康检查,但大家都觉得地点单一、不方便。

好消息来了-

记者从区卫生委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帮助恢复工作,恢复生产和市场,在指定闵行区中心医院为医疗机构对员工进行早期预防性健康检查的基础上,1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证明体检工作将从现在开始恢复。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体检均实行预约制度,不接受现场临时登记(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约方式见本文末尾)。

全预约 闵行新增13家健康证办理点

(I)体检预约

流行期间进行电话预约体检,不同时段进行体检,不接受现场临时登记。

(二)证书

体检当天,您必须出示您的身份证、介绍信(就业前证明)、流行期间的旅行以及随附的申请代码。

重点地区(湖北)和“十大产业”(教育、托儿所、医疗、家政、护理、劳动密集型、物业、快递、公共交通、租赁)的新移民(海归)需出具《检疫健康观察放行通知书》。

(三)体检流程

1.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应进行手消毒,体温异常者应按照医院程序由专人指导治疗。

2.显示预订信息和其他必要的文件和证书。

3.配合填写“受试者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

4.全程佩戴个人防护口罩,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分诊和有序体检。

5.检查完成后,将体检表提交至服务台。

6.报告收集:可在线查询食品和非食品健康证明(网站:jkz.sh)。

关键点来了,13个新的处理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预约 闵行新增13家健康证办理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