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俗话说,“火是无情的,防火第一”,只有做好消防工作,安全才能无忧无虑。由于在劳动或办公活动中缺乏安全意识,在每次安全检查中,仓库堆放堵塞消防通道,避难圈占据消火栓箱是很多企业的普遍现象。近日,资产公司在新竹路1258号龙兴公园进行了一次重大消防安全检查。

闵行梅陇镇资产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发现,消防通道被一个仓库堆堵塞,消防栓箱被一个企业公告板占用,消防栓箱被一个仓库内的饮料和杂物堵塞,杂物堆积在一个配电室,存在安全隐患。资产公司派出参加消防安全检查的安全干部和安全员,认真向陪同检查的租赁企业员工指出检查后发现的安全隐患,并出具检查表,要求其在签字确认前如实向领导汇报。

闵行梅陇镇资产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今后,资产公司安全员对园区内租赁企业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复查,发现仓库堆已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各种潜在风险,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确保了租赁企业经营活动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梅陇镇资产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