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5月12日,七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欣沟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开业。这也是闵行区政府今年的实践项目之一,“14个社区卫生服务设施标准化建设”首次建成并投入使用,将为明谷科技园的中国农村居民和企业员工提供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七宝明心谷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启用

明欣谷社区卫生服务站位于明谷科技园。记者看到,服务站除了普通门诊和输液室外,还有中医理疗和心理咨询室,可以缓解园区员工的颈、肩、背、腿疼等问题和巨大的心理压力。

齐女士说,这里的医生把它压得很紧,压好之后感觉很舒服。这里也很方便,因为去大医院的人很多,离家很近,人也相对少,这样更方便。

服务站以社区医疗服务为一级卫生服务圈,为家庭医生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服务奠定了立足点。村民潘女士说,这里的医生也很好,尤其是我岳母的家庭医生洪医生,他真的很好。年轻人很难做到这一点。她耐心、细心,并对病人尽心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七宝明心谷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