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昨天(5月31日),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和洪欣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了“走进公园,绽放青春”——“在国旗下成长”的闵行青年升国旗主题活动。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闵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出席活动。简单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马桥温来外国语小学蓝天中队成员带着先锋故事宣讲“赞美先锋模范,践行爱国主义”,并对“抗疫先锋”和“围先锋”进行了深深的赞美,说他们应该从小学做起,成长为先锋。各地区团建单位的青年代表带来了舞蹈表演《青春在园区绽放》,展示了园区青年企业争创一流、服务园区经济发展的良好风貌。

闵行区举行“国旗下成长”闵行青少年主题活动

据了解,闵行区少先队还将把“四个历史”学习融入“六一”网络主题团队日活动,通过挑战“四个历史”知识问答和参观闵行地标,教育和引导闵行区少先队了解历史、热爱党、热爱国家、关注国家发展、关心闵行建设。

活动现场举办了“六一”亲子慈善义卖,20多个慈善团队带来了文化创意义卖、垃圾分类、科普等服务。慈善义卖所得将捐赠给地区红十字会,以帮助闵行贫困青少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举行“国旗下成长”闵行青少年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