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7月10日下午,区房管局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勇主持,局党政领导和研究人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宁勇提出了更好推进三季度重点工作的要求:

第一,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六届十中全会精神

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与住房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做好住房管理领域的重点工作,努力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第二,突出重点,高标准推进第三季度工作

第一,坚持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所有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实际项目;二是做好防台、改旧工地等安全工作,牢牢把握安全底线;三是继续做好除恶工作;第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第三,提高车站地位,做好“十四五”住房计划的编制工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住房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提高站姿,指标要领先。有必要进行深入研究,集思广益,并以前瞻性的眼光开展规划工作;第三是预测指标。牢牢把握各条线的要素,结合具体的街道、镇和具体的项目,明确领导部门和责任部门,规划“十四五”计划的编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房管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