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7月23日下午,在顾美路街道召开了居民区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工作安排会议,对2020年下半年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街道网格化中心、房管办、城管执法中队、小区书记主任、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小区物业保洁监督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闵行古美街道召开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网格中心专职副主任张辉总结了上半年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一问题,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硬件配置到位;第二,监督员涵盖所有要点;三是驳运设备整改力度加大;第四,难点问题已经解决到位。

闵行古美街道召开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

公益教师张一鸣根据上海市垃圾分类最新评价标准对参与者进行了培训指导,为下一阶段提高街道垃圾分类质量奠定了基础。街道房管办和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对居住区垃圾分类做了相关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在垃圾分类中的职责。

闵行古美街道召开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少波在会上发言。他强调,下半年的垃圾分类工作必须在确保示范镇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各单位和居民区要认真对待,珍惜垃圾分类培训学习的每一个机会,加强人员培训和制度落实,实现垃圾分类工作的目标、力度和实效,体现了古美作为“先锋”的工作热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古美街道召开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