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超级联赛的新主场浦东足球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浦东方面发布的消息,正在建设中的浦东足球场,已经完成了整个体育场巨型钢屋盖结构的合拢。

在主体结构的基础上,上海建筑工程第二施工队、机械工程队、安装队、装饰队、园林队、材料公司近1300名施工人员正抓紧看台板吊装和设备安装的最后冲刺,开始进入装饰和室外整体景观施工阶段。

今年,暂时把家安在浦东申远体育馆的上海队,计划在2021年落户浦东足球场。这个全新的、世界上最先进的职业足球场将成为上海队的“新家”。

随着浦东足球场的装修和整体室外景观建设,“浦东出版”表示,该体育场将于今年9月30日基本建成。

浦东足球场可容纳37,000名观众,它将成为2023年亚洲杯的场馆之一。

上周四,上海世纪公园培训基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龙华医院的30多名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与上海的明星和教练进行了非常热情的交流。由上海教练队和俱乐部队组成的上海联队也与龙华医院足球队进行了40分钟的友谊赛,分享足球的乐趣。有了这个目标,龙华医院的队员们变得更有活力了,没多久他们就破门而入了。虽然他们最终带着一点损失去了香港,但整个过程让他们玩得很开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提速!上港新主场有望9月底建成 可容纳37000名观众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