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青年培训梯队在崇明根堡基地,相互交流经验。

周六上午,上海青年培训梯队在俱乐部青年培训总监程耀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崇明根宝基地。青年培训的经验和交流非常热烈。70多岁的徐根宝给所有的青年教练讲课。大家一起讨论中国足球,回顾中国足球的发展。

作为上海足球的教父,徐认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有赖于青少年训练,而青少年训练的发展和提高最终有赖于本土教练。他希望地方青年教练员要深入人心,扎根基层,善于总结和梳理,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青年培训项目。

20世纪90年代,徐根宝提出“夺包围圈,传下去,传下去”的思想,被许多人认为是过时的。事实上,在不断更新和再创造的条件下,这一理念在青年培训乃至专业团队中仍能发挥重要作用。在交流会上,徐通过图片和视频详细讲解了“夺包围圈,传下去,传下去”的具体内容。

上港梯队崇明拜访徐根宝 本土教练要挑起青训大梁体育

除了学习和讨论之外,上海青年训练梯队的教练们还和根宝基地的教练们一起观看了上海06梯队对根宝基地07梯队的训练比赛,两队最终握手言和,而下午举行的上海03梯队对根宝基地01/02联队的训练比赛以一球小胜结束。除了比赛交流,上海青年训练梯队自然不会错过著名的根宝基地馄饨,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丰富上海青年训练梯队的年轻球员。

上港梯队崇明拜访徐根宝 本土教练要挑起青训大梁体育

虽然徐根宝已经退出了俱乐部的运营,但上海上港与崇明根宝基地的沟通近年来从未停止过。该队的崇明队员每年都会去岛上看望他们的老师,佩雷拉的教练团队经常与根宝基地交流。对于此次崇明基地之行,上海青年训练中心主任程耀东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的教练从许的指导中学到了很多。今后我们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首先,我们将继续学习徐的指导,夯实青年培训的基础。此外,团队之间的交流将更加频繁。”

上港梯队崇明拜访徐根宝 本土教练要挑起青训大梁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巴西媒体环球报道,来自巴西的外援洛佩兹近日前往香港,向巴西两个城市捐赠了2000个口罩,并表示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洛佩兹向他的家乡诺娃·约萨兰迪亚和奥利维拉的迪法提玛捐赠了面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梯队崇明拜访徐根宝 本土教练要挑起青训大梁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