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多年来,在繁忙的除夕夜之后,许多街头小吃店和饮食店都有“铁腕将军”来关门,进入关门回家过年的模式,使市民觉得很难在每年的新年都吃到受欢迎的早餐。然而,公民现在不必担心。据悉,光明、大富、于风等餐厅今年将继续营业,以解决市民吃上海特色早餐的问题。

上海老字号春节不关门解决市民早餐问题

在黄埔、徐汇、闵行、宝山、浦东等地有27家店铺。今年不会全部关闭。春节早餐不仅有30多种受欢迎的小吃,还有美味可口的新年特色小吃,如松饼和八宝饭。熟食窗口提供30种即食和即食品种。特别推出了“春节冷菜”傅贵酱鸭、惠州熏鱼、酱方肉、秘制酸菜,不仅让市民吃到了大众喜闻乐见的早餐,也让市民吃到了极具傅贵特色的春节熟食,顾客可以按需购买。

上海老字号春节不关门解决市民早餐问题

平日,在淮海路光明村排队两个小时买熟食是正常的。一年前排队四个小时并不奇怪。灯火通明的春节依然没有停歇。春节期间,不仅淮海路光明菜馆出售的熟食仍由厨师烹制并当场出售,而且鲁班路徐汇、闵行和光明菜馆的熟食窗口也没有关闭。受欢迎的地方菜肴,如腌鸭,炸虾,四喜烤麸,小黄鱼,小酱牛排等。除了半成品虾球、鱼丸、鸡蛋饺子、百叶袋、炸猪排和汤圆,还可以买到,这使得公众可以方便地在节日中加入凉菜和汤。

上海老字号春节不关门解决市民早餐问题

节日期间,于风饭店的7家商店都没有关门,所以人们仍然可以买到20多种馒头、豆腐汤、春卷、面条和其他受欢迎的熟食。

据报道,大富、光明、于风等企业已经动员了2200多名员工来启动春节。他们大多数是新来的上海农民工。企业利用“节后回乡探亲假期”积极为春节供应特殊品种,使大众早餐供应365天不关闭,上海餐饮服务节假日期间不出现“空白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老字号春节不关门解决市民早餐问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