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2016年“魅力寺庙游”文化节在寺庙游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副区长陈晓节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在文化节的闭幕演出中,社区团体艺术团队成为了舞台的主角。在文化节上广受好评的秧歌、女子独舞、双人杂技、喜剧小品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出现,让观众大饱眼福。获得2016年“魅力寺庙之旅”文化节组织奖的个人和团体以及优秀团队受到表彰。

宝山:2016“魅力庙行”文化节闭幕

“魅力寺庙游”文化节是庙行镇的文化品牌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今年文化节的主题是“迷人的寺庙之旅,美丽的新篇章”。自4月开业以来,共引进了三个层次的文化资源,共分为五章:“美是学术的,美是精神的,美是健康的,美是校园的,美是文明的”。举行了近1000场市民喜欢看和听的文化活动,有25万多人参加,为参观寺庙的人们带来了一次美妙的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2016“魅力庙行”文化节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