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博客csly报道,在上海训练的中国国家青年队几天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家青年队0-1输给了上海预备队。

博客作者“csly”写道: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u19国家青年队0-1输给了上海上海预备队。目标球员是周政。双方一共打了四分之三,上海派出了不同年龄的球员参加比赛,所以比分不应该被重视。

据悉,国庆在此期间的训练将持续三周,按计划穿插一个训练日和两个训练日。除了日常的现场训练,教练团队还专门为团队成员安排了技战术业务学习,以加深他们对团队技战术思维的理解。

根据计划,u19男子足球队将每周举行两场教学比赛,通过比赛对抗来检验训练效果,使运动员在各方面得到提高。

胡尔克、奥斯卡、洛佩兹和艾哈迈多夫,这四名外援同时首发,以1: 4输给了在上海训练的国家足球队。这场热身赛的结果有些出乎意料。上海队防守空的劣势再次暴露,上海队的第一个失球来自国家队替补前锋谭龙接到对方传中的头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青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