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4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4日上午,上海市嘉定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继续进行,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西主持会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首席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陆为嘉定区市长,并举行立宪宣誓仪式。

上海市嘉定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上海市嘉定区选举产生的市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默赛、周金林、、、张德奇、宗斌、在主席台前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区委、区政府和CPPCC的领导,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的负责人坐在主席台上。

上海市嘉定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根据《上海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有关规定,新当选的上海市市长陆进行了宪法宣誓。宣誓后,区长刘方舟发表了讲话。

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嘉定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发展。

第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一致性。

第二,始终依法履行自己的职责。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听取NPC代表和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政府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第三,永远为人民服务。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第四,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求真务实,全力打造创新活力之城。

第五,始终坚持廉洁政治。带头遵守纪律和规则,不断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勤政廉政,团结高效,在作风建设上打持久战。

会议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嘉定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