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根据《关于在本市集中采购后将部分药品纳入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通知》等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宝山区积极贯彻落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和审议落实情况,全面推进惠民政策的落实。

及时召开特别会议。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医保办)近日组织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落实会,通报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支付条件、“三定”管理、医疗保险实时交易结算等政策内容进行培训;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实施这一政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该地区的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前期阶段,组织各医疗机构的网络管理人员对医院系统调试等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宝山区积极落实部分药品纳入医保支付工作

全面安排实施情况。根据市药房发布的数据,对宝山区已购买相关药品的医院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制定“实施表”,全面覆盖医院是否配备相关临床药师以及是否标注“协议处方药医师”的调查。同时,通过工作微信群,我们可以实时沟通和协调各医院系统调整中存在的问题。

宝山区积极落实部分药品纳入医保支付工作

该市推出的惠民政策将大大减轻大病参保人员的医疗费用负担,有效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我区将积极引导和跟踪各医疗机构的执行情况,确保参保人员合理用药,并加强后续监督管理;同时,通过各街道镇医疗机构的医疗保险服务窗口和咨询窗口,积极做好对参保对象的政策解读和指导服务工作,真正落实惠民政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积极落实部分药品纳入医保支付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