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宝山区领导王红、杜俊权、陈允斌、黄辉到阳兴镇调研,并参观了上海一博科创中心、招商局体育公园、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阳兴镇五个非法地块、江阳农产品市场。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王红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市场前景和发展需求。

宝山领导赴杨行镇进行调研 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宝山区领导在考察亿博科创、东芝电梯等公司时表示,很高兴看到优质企业落户宝山,扎根宝山。保山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该地区各界企业的帮助。保山的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具有历史积累和区域优势。地方政府必须密切联系本地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给予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形成宝山区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宝山领导赴杨行镇进行调研 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宝山区领导在检查了阳兴镇“五违”整治用地和江阳市农产品市场后指出,阳兴镇人口密度大,行业门类多,镇域广,整治“五违”需要努力和决心。乡镇政府要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制定相关规划,落实相关政策,与“五违”进行硬仗。江阳农产品市场是上海最大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市场上的客流和客流量非常大。因此,有必要清理市场周围的拥堵点,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在市场内设立检查等候区,实现内部交通流和人流的分离,确保市场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领导赴杨行镇进行调研 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