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实际,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判断宝山区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今年消防工作重点。3月3日下午,宝山区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和集中整治突出火灾隐患专项行动推进会。宝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我们首先观看了2016年消防安全形势分析报告,总结了2016年消防工作,传达了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7年消防工作重点和集中整治突出火灾隐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宝山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 推动安全工作落实

范表示,2016年,宝山区以城市消防防控体系建设为重点,积极推进高危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扎实推进火灾隐患综合整治,成功完成20国集团峰会、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等重大消防安全工作,如期完成市、区政府消防实施工程和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任务。消防工作水平明显提高,消防形势持续稳定。特别是烟花爆竹的安全控制,今年实现了大幅度减少外环外燃放的目标。宝山区由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数量为零,由烟花爆竹引发的伤害数量为零。范要求,今年要做好宝山区的消防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认清消防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加强安全措施,努力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落实。

宝山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 推动安全工作落实

会上,各委、办、镇、企业代表还签署了《宝山区政府2017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宝山区领导黄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 推动安全工作落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