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规定,《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将于3月20日生效。今年,市委把“依法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条例”作为推进和监督的重点工作。为确保《条例》的实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粮食安全,宝山区市场监督局结合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特点,努力丰富和创新社会宣传载体,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学习、守法、用法的良好法制环境。一方面,优化“巡察普法”的宣传载体。组织干部到罗甸、松南、苗兴等地进行法制巡回讲座,通过案例讲解和互动问答,向居民展示生活中容易发生的食物中毒事件等食品安全问题;对食品安全、无证经营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法律解释,帮助群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拓展“网络普法”的辐射载体。通过《宝山日报》和电子显示屏等传统媒体,以及政府微博和外部网络平台等新媒体,解读法规的背景、体现的理念和原则、亮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组织开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