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第七届上海樱花节周三在古村公园拉开帷幕。为了给花卉游客提供出行便利,五号巴士公司将开通一条从轨道交通七号线到古村公园的公交连接线,该连接线将运行一个月。

据悉,古村公园连接线是一种环线运营形式。起点是位于轨道交通7号线古村公园站入口处的镜泊湖路芦巷路。操作时间为8:00至16:00;杨璐镜泊湖路终点站位于古村公园3号门,营业时间为8:15至16:15。这条线路的票价是1元,发车间隔大约是30分钟。在客流集中的情况下,发车频率将被适当加密。在连接线的起止站和连接线车辆前窗的显著位置将设置“古村公园连接线”标志,方便游客识别和乘坐。

上海樱花节3月15日在顾村公园开幕 有公交接驳

此外,樱花节期间,古村公园附近的527、963和宝山3号线也将适当增加,以满足樱花游客的出行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樱花节3月15日在顾村公园开幕 有公交接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