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展示宝山春季旅游的魅力,以上海樱花节为载体,扩大宝山春季旅游活动的影响力,并“走出去”宣传宝山旅游资源,宝山区旅游局近日组织了“樱花·保山行”春季旅游宣传日。特色旅游景区、邮轮公司、旅行社、度假村等旅游企业联合打造春季旅游产品,为市民和游客在中山公园献上保山特色文化旅游盛宴

乐游宝山 宝山春季旅游宣传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樱花邮政拥有丰富的旅游产品。第七届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5日至4月14日在保山举行。有82种,1200英亩,12000朵盛开的樱花。汉服秀、时装秀、美食秀等特别活动将为游客带来精彩难忘的“樱花之旅”。宝山区的旅游景点、酒店、旅行社、旅游饭店等资源相互联系,“樱花”和“浪花”事件也对罗店古韵旅游镇和罗京生态旅游镇提出了特别的建议。现场市民密切关注邮轮旅游、樱花节、保山景区等信息,与各旅游企业互动,丰富旅游活动,精美宣传资料,全方位推广,让现场市民了解保山,热爱保山,关注保山。

乐游宝山 宝山春季旅游宣传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文化与旅游互动诠释保山魅力。在活动现场,农民秧歌《快乐在一起》、沪剧说唱《河畔赞美》、歌舞《宝山之歌》等反映宝山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演绎了宝山河畔新城生活、工作、旅游的新风貌,滑稽的魔术和小丑表演也不断带来惊喜。保山民间艺人带来了他们独特的技艺。中国结艺术、棕色编织艺术、传统香包、手工编织织物、海派剪纸等精湛技艺都呈现在工匠的手中。市民们怀着极大的兴趣学习创造和体验传统文化的精髓。

乐游宝山 宝山春季旅游宣传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线上和线下的互动乐趣。互动、参与和体验贯穿于活动的各个方面。微信摇号为现场营造一种温暖的氛围。保山旅游获奖问答吸引观众争相回答,并赢得保山旅游附赠礼品和景区免费门票。在互动游戏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在樱花林的三维建模区域,各种想象被用来摆姿势拍照。市民们积极参与线上和线下的互动体验,气氛热烈。

乐游宝山 宝山春季旅游宣传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当天,活动吸引了2万名市民驻足参与,发放了6万份各类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保山旅游业的知名度、关注度和美誉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乐游宝山 宝山春季旅游宣传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