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1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年来,宝山区建设交通委交通执法大队党建工作蓬勃发展。整个支队一直在一个地方思考,努力把整体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与该旅副队长银燕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她的工作和生活中,她发挥了自己独特的热情和热情。她尽职尽责,无私,勇于承担沉重的负担。这是该大队的一面旗帜,也是大多数年轻执法人员的一项研究。

宝山交通执法大队尹燕 道路交通运输的监督者

交通执法大队是实施行业监管、维护道路客货市场秩序的执法队伍,是道路运输业的监管者。银燕作为副队长,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纪律。从执法行为到个人着装、行为和言语,他对每个执法人员都有严格的要求,强调组织和纪律,力求以严格的纪律和优秀的作风树立大队的整体形象。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银燕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建立了规范工作纪律的规章制度,加强和改进了大队内部的管理和监督。同时,为了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她开展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活动,每年带领全体执法人员阅读3-4本好书,并与交通执法工作紧密联系,每年开展一次阅读经验交流会。通过相互交流,她培养了广泛阅读和乐于阅读的良好习惯,吸收了文化营养,提高了文化品位。

宝山交通执法大队尹燕 道路交通运输的监督者

银燕作为一名普通督察,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加入了男同性恋执法的第一线。她在执法现场从不退缩,因为她是同性恋。担任办公室主任后,她经常深入一线,配合执法人员开展执法工作。在亚洲-新亚峰会期间,由于执法任务繁重,人手不足,银燕在办公室忙完工作后加入了一线执法工作。凌晨3点执法工作结束后,她第二天上午8点继续正常工作,从未抱怨过。在担任该大队副队长后,银燕一直处于不忘自己主动的心态,奋力向前。在学习各种交通执法新法规、新政策和党建管理资料的同时,她还参加了一线执法工作。根据大队的实际情况,特别是交通执法现场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她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执法规范;同时,她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种宣传报道活动,营造良好的执法舆论氛围。

宝山交通执法大队尹燕 道路交通运输的监督者

银燕完善并认真贯彻了班组谈话制度,这一直是班组加强内部团结、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法宝。

银燕定期参加中队的夜间执勤任务,与同志们交换意见和想法。一方面,要了解同志特别是中队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帮助他们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提醒他们注意的问题。另一方面,我们听取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批评,总结了批评和建议,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交领导会议研究。通过深入细致的谈话,消除了同志们的思想顾虑和误解,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今年新年,检查组第二中队的一名借调人员突然患了脑出血。家人想到的第一件事是给银燕打电话。银燕忙完之后,他开始了帮助穷人的队伍。暴风雨过后,家人满怀感激之情。说:“大队是他的第二个家。当我们无能为力时,我们只能想到大队。”

宝山交通执法大队尹燕 道路交通运输的监督者

作为一名志愿者党员,银燕积极参加了社区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日常的社区环境改善工作中,每次她准时到达,无论她被分配什么任务,她都认真完成,从不马虎对待。有时在周末进行除草和垃圾收集活动,她还带着女儿进行环境整治工作。在夜间保安巡逻活动中,虽然她是女同性恋,但她总能准时到达并积极配合活动。银燕以其认真负责和长期坚持不懈的精神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被评为宝山区优秀党员志愿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交通执法大队尹燕 道路交通运输的监督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