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吴淞街和燃气行业联合推出的2017年夏季老年人燃气安全宣传服务,“公共服务进社区,社区安全上千”。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和相关燃气安全知识水平得到提高,消除了燃气安全隐患。此次活动中,上海燃气北方销售有限公司和上海远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吴淞街30户孤寡贫困家庭免费安装了燃气泄漏报警器。

据报道,由于夏季天气炎热,居民打开空防暑降温,导致门窗紧闭的房间通风不良。夏季已成为除冬季之外燃气安全事故高发的又一个季节。据统计,2016年共发生燃气事故41起,其中6月、7月、8月发生13起,占总数的31.7%。燃气相关部门提醒公众在夏季要特别注意燃气安全。同时,通过技术手段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和燃气安全自闭阀等产品,可以有效预防燃气事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街道携手"源安"开展夏令燃气安全宣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