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1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上市公司层面的整合平台,宝钢正式并购WISCO已近五个月。7月19日,宝武集团宣布了“百日计划”的最新进展。

7月17日,宝钢召开了关于宝武整合“百日计划”总结及下一步工作的推介会。宝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志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综合管理办公室(imo)、市场、采购、、财务、信息化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会议地点有两个:宝山基地和青山基地。

宝武整合"百日计划"完成 实现协同效益超3亿元

总结表明,宝钢宝武一体化“百日计划”已由节点完成。“百日计划”期间,宝钢实施项目449个,完成项目441个,完成率98%;设置120个项目里程碑,完成119个项目,完成率99%;推进40个速赢项目,实现协同效益3.28亿元,其中10个公司级项目占71%;所有特别工作组和职能部门已经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

宝武整合"百日计划"完成 实现协同效益超3亿元

此前,宝钢曾表示,按照计划,2017年应实现10亿元效益整合增效的目标。

自“宝武”合并以来,针对上市公司的要求,2016年9月披露的《宝钢股份交易所与WISCO股份合并及关联交易报告》提出在三年左右时间内进一步推进主要业务板块和区域市场。整合和整合;逐步建立统一研发、统一销售、统一采购的新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全面优化资源配置。

宝武整合"百日计划"完成 实现协同效益超3亿元

因此,宝钢以“两全”战略目标为方向,即“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和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以建立多制造基地管理模式为前提,以结束为起点,逆转计划,制定了三年计划、年度计划、百日计划和首日计划。

事实上,早在2016年底,“百日计划”的相关工作就已经提前启动。宝钢成立了公司联合重组领导小组,成立了营销、采购、R&D、财务、信息化五个整合专项工作组,由公司领导负责。2月14日,“百日计划”推进办公室成立,宝武整合计划筹备工作全面启动。2月下旬,联络系统建立,相关培训工作开始。4月初,各专项工作小组编制的“百日计划”和整体推进计划经审核通过,进入实施推进阶段。

宝武整合"百日计划"完成 实现协同效益超3亿元

宝武整合“百日计划”总结和下一步推进会议也指出,目前正处于从“百日计划”到“年度计划”的过渡期。2017年下半年,整合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据宝武集团“一把手”马国强介绍,宝武重组将分为四个阶段,即从联合到整合融合,最后到合并。目前仍处于第二阶段,即整合阶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武整合"百日计划"完成 实现协同效益超3亿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