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3月16日上午,宝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工作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区办公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长沈、、名誉会长李桂清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委员,各镇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邓世平主持。

宝山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大会 开展学习健身项目

李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她指出,全国人大研究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从事人大工作的同志们可以聚在一起,既可以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又可以相互交流,丰富生活。研究会在过去两年的工作有其自身的特点:第一,对该课题的研究卓有成效。紧密结合中央、市委、区委的重要精神,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调研提出的建议翔实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这些成就凝聚了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智慧。第二,服务会员尽力而为。研究院坚持学习第一,注重“持续学习”平台的建设,致力于为老同志营造身心愉悦的良好氛围,让他们的旧生活更加充实和有趣。李萍在讲话中还简要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并祝愿研究会在新的一年里一步登天。

宝山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大会 开展学习健身项目

会上,代表研究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重点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一年来,全国人大研究会坚持学习第一,不断深化和拓展学习和研究活动;坚持研究导向,强化“调查研究”平台功能,围绕民生问题开展研究;坚持社会健身的重要性,不断深化和拓展“社会健身”平台的内涵。申在报告中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宝山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大会 开展学习健身项目

会上,学会第三研究组和书法兴趣小组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举行仪式,新成员发放会员卡,老成员赠送纪念品。新老成员的代表在会上相继发言。会议还通过了增加董事的议案。

会后,研究协会各研究小组就如何贯彻第三届大会精神进行了小组讨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大会 开展学习健身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