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重点围绕四大产业“包容”。昨天,宝山区召开经济转型专题会议,梳理全区重点工业项目,根据项目成熟度,确定2017年重点启动工业项目20个,重点储备工业项目20个。

记者了解到,总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的20个重大创业工业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70亿元。按行业划分,有6个先进制造项目,包括超导电缆测试中心和富驰高科技生产基地;重点关注网络经济、高端制造业、生物经济、绿色低碳、数字创意等五大领域的1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载体项目,包括上海智能湾(二期、三期)和上海国际能源创新中心(一期);有4个商业服务载体项目,包括临江商业商务中心。

宝山确定20个重大启动类产业项目 总投资270亿

据区经济信息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保山市除了重点发展重点产业外,还将加强与大型国有企业的合作,提高区域产业发展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例如,加强与宝钢、上海港、华谊等地区大型国有企业的合作,充分挖掘大型国有企业现有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双向扩张。目前,我们正在与中海油、中国电力投资公司等国有企业洽谈合作意向,以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确定20个重大启动类产业项目 总投资270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