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上海市科技奖颁奖大会近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厅举行,表彰为上海科技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宝山区共有10个项目获得2016年上海市科技奖。其中,美国钻石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担的“深海油气开采系统核心设备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上海孔孚华龙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完成“北斗导航定位服务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特别奖(全市唯一)。

下一步,宝山区将大力开展2017年上海科技奖的发掘、储备和申报工作。一是深入调研,详细了解科技企业的技术研发情况,挖掘符合申报科技奖励的项目;二是加强服务,为上海市科技奖的类别、程序和要求提供指导,提高企业申报水平;三是加强对接,着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鼓励和支持区域内企业与高校和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攻克企业关键技术,为申报项目提供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10个项目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