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新闻》报道,2017年“上海创业”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和宝山创新创业大赛将于周二正式启动。届时,保山将在竞赛奖项之外推出一系列政策和现金奖励。这是记者从宝山区科委得到的消息。

近年来,保山的创新资源加速聚集。去年,60家企业首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比增长33%;有275家高科技企业和56家小型巨型工程企业。另一方面,创新氛围日益优化。例如,在去年举行的创新创业大赛中,保山有67个项目进入决赛,同比增长42.55%。

宝山“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将启动

利用这次竞争,保山将同时发起一场全国性的创新和创业竞赛。据报道,区域竞争已初步确定“先进制造、新材料和生物医药”将作为竞争的产业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竞争激烈,除了城市竞赛奖项外,区域竞赛还将为企业集团和团队集团评选10名“创新之星”,每人奖励1万元;该团队评选出10支“优秀创业团队”,每支奖励10万元。根据新出台的政策,在竞争中被评为优秀、三年内新落户保山或计划一年内落户保山的项目还将获得高达10万元的项目补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将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