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4月29日上午,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宝山区委书记王红率队视察了罗店小区的接管工作,区领导袁刚、参加了视察讨论。

王红一行考察了罗甸大居罗兰家园居民入住情况,并考察了周边道路、交通、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询问户口登记过程;与入住的居民真诚沟通,倾听人民的声音,思考人民的想法和担忧,让人民生活得安心和满足;并向在五一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公安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宝山区委书记带队视察罗店大居 倾听百姓声音

会上,王浩肯定了罗甸大巨的接管运作,指出下一步要做的是建立应急预案,确保交通信号灯、路灯、周边交通状况、治安管理等与老百姓日常生活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及时跟进;近期要抓紧落实任务清单,各有关部门要精心安排,各司其职,确保居民入住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要着眼于后续整体发展,把罗店住宅打造成区域标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书记带队视察罗店大居 倾听百姓声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