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宝山区党委组织部、区妇联和党校联合举办了第七期宝山区优秀年轻女干部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她们的政治理论素养、科学文化水平、业务工作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经各级党委推荐,全区66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宝山区举办第七期优秀女青年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区委常委、副区长,市委党校副教授马博士,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倩薇,女企业家曹,东方论坛讲师林东华,就宝山区“舆论引导与媒体传播”主题进行了讲座, 《男女平等与性别意识》、《炼金——展示成功女性的风采》和《聪明女性的幸福生活》。

宝山区举办第七期优秀女青年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还举行了三分钟的演讲和小组讨论。以“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女干部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主题,大家各抒己见。他们认为,作为年轻的女干部,应该做好面对困难和挑战自己的准备,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举办第七期优秀女青年干部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