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0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6月10日,素有“海上一等品”之称的诺维信“欢乐”号正式停靠在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并在上海首次亮相。

“欢乐号”由德国迈耶造船厂(meyerwerft)建造,总吨位168,800吨,20层甲板,长度334米,满载3,850名乘客,最大载客量4,930名乘客。这是诺维信邮轮旗下第一艘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邮轮,也是亚洲最大、最豪华的邮轮。

前方多画面警告

6月10日凌晨1点30分,“欢乐”号停靠在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

一大早,边肖的朋友圈就被诺维信“乔伊”抵达邮轮码头的照片所屏蔽。你知道,昨天上海下着大雨。感谢那些在清晨去蹲坐并默默奉献的朋友。别忘了给你发现场照片。来感受“快乐”的魅力吧!

~这里是有幸登船的游客,不要太羡慕~

不过,边肖应该提醒大家,这不是首航,诺维信将于6月28日在上海进行首航,开通上海至北九州的往返航线,开启前所未有的“海上头等舱”顶级邮轮体验。

最新的电视新闻报道也已经发布

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亚洲最大邮轮“诺维珍欢乐号”抵达上海

海上头等舱

诺维信延续了诺维信过去的高品质,由诺维信团队设计,由德国帕彭堡的迈尔造船厂建造。它是根据中国游客的传统文化观念和度假偏好定制的,采用了德国最高水平的精密造船技术,并融入了创新设施。

vip住宿体验

在诺维信酒店,您可以体验到海文豪华套房区,这是诺维信独有的。海文豪华套房的原始船对船套房位于Joy顶层的专属区域,在这里您可以沉浸在私人游泳池和日光浴带来的快乐中,并在专属餐厅享受美味的食物。24小时私人管家等周到的礼宾服务让您陶醉于尊贵的贵宾体验。此外,您还可以选择专为中国游客设计的行政楼层。

亚洲最大邮轮诺唯真"喜悦号"亮相宝山吴淞口邮轮港

酷娱乐设施

在Novi True Joy(世界上第一条双层赛道)的顶层,你可以和你的亲戚朋友一起体验一次惊心动魄的速度大师赛。当你进入诺维真正欢乐的广告阿斯特拉中心时,梦幻般的虚拟世界向你敞开。它有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惊险刺激的模拟飞行和交互式媒体墙。沉浸式体验项目肯定会让你玩得开心。

亚洲最大邮轮诺唯真"喜悦号"亮相宝山吴淞口邮轮港

一场难以置信的美食盛宴

它被认为是“行业中最好的”,当然它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为了满足中国游客挑剔的味蕾,诺维·真快乐聚集了广泛的餐饮选择,定制了28家餐厅和酒吧!

多彩购物中心

Joy致力于创造一个愉快舒适的购物环境。船上设置的高端购物区是诺维信邮轮目前最大的购物区,绝对是购物狂来邮轮的最佳选择。在购物区,卡地亚、欧米茄、宝格丽、菲拉格慕、范思哲等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汇聚一堂,帮助您每时每刻都能接触到自己喜爱的品牌产品。

亚洲最大邮轮诺唯真"喜悦号"亮相宝山吴淞口邮轮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亚洲最大邮轮诺唯真"喜悦号"亮相宝山吴淞口邮轮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