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6月15日,宝山区组织了工伤保险宣传日。活动在宝山工业园区举行,分为开利项目现场宣传和企业讨论两个内容。

开利项目现场设立了10个咨询台,包括工伤认定、工伤治疗、工伤康复、工程保险、医疗保险政策、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安全生产、工会权利保护和工伤急救。园区内的建筑企业和员工已经开始理解他们的担忧。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回答问题,辅以生动的宣传和展览绘画,并接受了200多次现场咨询,分发了1000多份宣传材料。

宝山区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日活动(图)

在园区管委会会场,宝山区工伤保险相关部门与50多家企业代表就如何开展工伤保险、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治疗和工伤康复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活动当天,宝山区14个乡镇(园区)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的电子屏幕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医疗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就业促进等窗口单位都打出了宣传标语,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日极大地提高了社会对工伤保险政策法规的认识,加强了政府部门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日活动(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