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9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7月!保山文化领先!孵化空曲调,做体力劳动,看大型戏剧,我会快速演奏k歌曲和跳舞,但我不能停止保持健康和健美。当你享受凉爽的聚会时,蒲扇会摇动,罐头会去天堂,有宝山图书馆,夏天的儿童音乐是无穷无尽的……看看哪一个是你最喜欢的。还是不能少!

七月宝山文化大餐已备好 一定有你喜欢的活动

《大清王朝》

时间:7月28日19:00

地点:月浦文化中心

内容:戏剧《大清王朝》

参与:凭票入场

电话:56649163

陈廷敬,一位才华横溢的山西学者,卷入了索尼与鳌拜的派系斗争,被禁止在顺治朝居住。皇帝被带走了,他心爱的人成了别人的妻子,他甚至被北京降职十年。十年后,康熙整顿了官僚机构,但腐败成了朝鲜的一场灾难。谁能照顾贪欲但陈是唯一的一个!让我们看看青衣青少年是如何成为智者,为人民反腐败。然而,如果你想从各种邪恶中解脱出来,你也将站在老虎和狼中间——清朝的宰相陈廷敬,一代才子,两朝的名臣,一个好的开始和一个好的结束!

七月宝山文化大餐已备好 一定有你喜欢的活动

上海戏剧艺术中心原创大型历史原创剧,由洪景辉编剧,中国戏剧学院副院长王小鹰执导,历时三年。豆瓣得分8.6!我说的不是“以人民的名义”,而是“清郭襄”,这是一部精彩的反腐败、政治与爱情、跌宕起伏与悬念的戏剧。

七月宝山文化大餐已备好 一定有你喜欢的活动

油墨图例继续...

时间:7月

地点: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中庭

内容:“水+墨:在写作和抽象之间”

参与方式:直接参与

电话:56042007

另类水墨展颠覆了书法,解构了艺术,一个大写的“酷”字。如果你错过了六月,你怎么能再错过七月呢?

“水+墨:在书写和抽象之间”展览于6月10日开始在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上展出,到8月10日结束,展览时间仍有一半以上。走进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就像走进一个墨迷宫。七个12米高的电影胶片,上面附着着各种奇怪的墨水渍,在展厅的微风中轻轻飘动。艺术家徐洁在电梯上泼墨完成了她独特的“黄书”,以及蔡梦霞、刘一、秦风、邵岩、唐洁芝、王冬龄、徐洁、阳江集团、杨林、朱青生等56位现代书法艺术家的作品。有些写意流畅,有些则诡异,这让人们眼前一亮,或者惊讶不已。有些人不知道如何去感受,有些人触动了他们的心。总之,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

七月宝山文化大餐已备好 一定有你喜欢的活动

购买展馆门票后,您可以免费参观本次展览!

我将参加舞蹈比赛

时间:7月6 -8日

地点:上海国际舞蹈中心

内容:上海市民文化节舞蹈比赛

参与方式:自行注册

咨询方式:56691986

到了快舞季节,保山舞林的主人有没有宽容过?无声的空精神的中国舞蹈,英勇而悠远的民间舞蹈,诙谐而精彩的街舞...保山舞林到处都是大师,舞蹈团已经准备好了。恐怕舞台不够明亮。整个夏天都疯狂,展示你的风格!来吧,我代表大宝山,向城市的舞者们学习!只是要求它!太好了。谁啊。

七月宝山文化大餐已备好 一定有你喜欢的活动

有很多活动,也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七月宝山文化大餐已备好 一定有你喜欢的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120.html